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2022/3/1 17:41:18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3月1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工委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结合分管及职能工作发言交流。
  


   会议指出,市两会的胜利召开鼓舞人心,描绘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工委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第一方阵机关,必须带头激发“拼”的精神,鼓足“拼”的劲头,保持“拼”的姿态,勇担使命、奋发作为,组织和带领市级机关党组织和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在加快“后发先至”的奋进征程中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市两会的重要意义。在全市上下满怀信心、意气风发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在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的重要时刻,市两会紧紧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确定了我市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对于团结动员全市人民加快新时代“后发先至”,全面开创新局,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必将产生重要推动作用。要在抓好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市两会部署要求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统筹联动,把学习市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上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固定学习日”“机关大讲堂”等各种载体,推动市级机关学习不断走深走实,推动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市级机关中落地落细。要在推动落实上有作为。围绕我市发展总体目标、要求和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找准机关党建工作的立足点、着眼点和切入点,进一步改革创新,不断完善机关党建的思路、载体、内容和制度机制,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党建引领市级机关各单位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推动各级机关在转作风、抓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全面加强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打造信念如磐、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

站内链接:
2022/8/26 17:47:24
2022/4/6 18:15:21
2022/3/1 17:41:18
2021/10/13 10:06:21
2021/9/16 16:36:40
2020/12/18 19:01:54
2020/8/13 13:20:22
2020/7/24 18:08:28
2020/6/17 15:40:47
2020/6/11 17:41: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