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追忆峥嵘岁月 永葆初心使命-市审计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8/5 10:47:52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近日,市审计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伟、党组成员、副局长绳艳,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局系统全体9名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每名退役军人围绕自己从军经历、转业后工作经历以及从军和工作的一些感受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多年来党和政府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将永远不忘国家和人民军队的培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将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带到工作中去,保持 “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昂扬斗志,为审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马伟代表局党组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大家长期以来立足本职岗位做出的奉献、为审计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真挚的感谢。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伟与退役军人共忆和畅谈军旅生涯的峥嵘岁月,勉励退役军人要不忘从军经历,永葆军人品格,一以贯之地自觉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好表率,一如既往地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续写新的篇章。
   会议要求,全体退役军人要坚定不移地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三力”。要持之以恒地加强学习。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和审计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要奋勇争先的干好本职。加强知识储备,锻炼真本领,努力工作,勇于担当,争创一流,在本职岗位上出彩。要坚持不懈地优化作风。作表率、当示范,各项工作走在前列,树立团队意识,强化凝聚力,弘扬正能量,展现新风貌。
   会议强调,全体退役军人要永葆革命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持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在新征程中再立新功,为全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内链接:
2023/8/2 15:44:02
2023/8/2 15:24:29
2022/8/5 10:47:52
2022/8/3 17:47:27
2022/8/3 17:41:18
2022/8/2 17:21:29
2022/8/2 17:05:05
2022/8/1 16:33:28
2022/7/31 18:01:41
2022/7/31 17:52: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