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开展“重温激情岁月 争当人社尖兵”主题党日活动
2022/8/2 17:05:05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激励退伍军人在人社事业新征程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市人社局在“八一”建军节当天,组织30余名退伍军人前往赣榆区黑林镇大树村刘少奇纪念室,开展“重温激情岁月 争当人社尖兵”主题党日活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洪松参加活动。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路上,一行人唱起嘹亮的军歌,唤醒对部队往事的回忆,引领着他们来到革命的圣地。
   在刘少奇纪念室,退伍军人们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看实物、读介绍,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屋一桌一油灯,描绘了刘少奇在大树村关心帮助群众的日日夜夜,温情满满、催人奋进......让大家感受了革命伟人为国为民、勇于斗争的高尚情怀。参观结束后,全体退伍军人瞻仰了刘少奇铜像,在伟人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和担当。
  


   随后,大家来到八路军115师在大树陈列馆。馆中展示的场景,将大家带回了艰难困苦、硝烟弥漫的革命战场,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无私无畏、前赴后继、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和革命精神,坚定了退伍军人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本次红色教育活动,采取现场教学、互动体验、互谈体会和共唱军歌等多种形式,让退役军人心灵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也集中展现了市人社局退役军人党员“退伍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大家纷纷表示,定会铭记峥嵘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军人本色,将立足人社工作岗位,不断提高站位、提升本领、提振信心,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内链接:
2023/8/2 15:44:02
2023/8/2 15:24:29
2022/8/5 10:47:52
2022/8/3 17:47:27
2022/8/3 17:41:18
2022/8/2 17:21:29
2022/8/2 17:05:05
2022/8/1 16:33:28
2022/7/31 18:01:41
2022/7/31 17:52: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