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国家统计局连云港调查队开展岗位调整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2/7/31 18:14:02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打印本页   

     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有关规定,7月26日,国家统计局连云港调查队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张伟对国家统计局连云港调查队4名岗位调整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张伟指出,按照队党组要求,对岗位调整的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是党组的一次关怀、一种提醒、一场教育和一种信任。作为岗位调整的干部,要时刻保持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廉政意识,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张伟在谈话中对岗位调整的干部提出四个“进一步”的希望:
   一是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自觉。不论在任何岗位,要时刻牢记中央和国家机关身份,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统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二是强化廉政意识,进一步树立廉洁从政良好形象。要不断学习廉洁从政条例、准则等,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国家统计局和总队对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工作的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对队内规章制度的学习,严明纪律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
   三是强化勤政意识,进一步担当作为创造优异成绩。要加强对相关工作、业务知识的学习,紧跟形势不断提高能力素质。要不畏难、敢担当、重实干、优服务、守清廉,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意识,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统计调查工作能力,塑造好连云港调查队良好形象,力争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优异成绩。
   四是强化风险意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要在新的岗位上干中学、学中干,一方面要充分汲取“三项清理”漏报的教训,坚决防范惯性思维、侥幸心理和任性心态,切实查补漏洞,完善制度机制,有针对性地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杜绝再出现类似问题。另一方面要立足岗位职责,坚持原则、提出意见,要不唯上、不唯权、只唯实,履行好个人岗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最后,岗位调整的干部纷纷表态,表示将牢记此次廉政谈话的内容,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守规矩、讲纪律的表率,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摆正位置,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站内链接:
2024/3/14 14:52:22
2023/9/5 23:43:17
2023/5/31 18:15:55
2022/7/31 18:14:02
2022/5/13 11:00:46
2021/3/31 15:17:48
2021/3/10 14:48:34
2021/1/29 14:56:37
2021/1/18 14:27:34
2020/12/4 9:52: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