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盛虹控股集团到市档案馆学习交流
2022/7/14 16:21:14   来源:市档案馆             打印本页   

     6月30日下午,江苏盛虹控股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郭东来一行到市档案馆学习交流。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许思文,党组成员、副馆长韦林海及业务指导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郭东来介绍了盛虹控股集团生产运行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着重就集团档案管理体系建设、设施设备、项目档案、基建档案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规划目标谈了一些谋划和思考,对市档案馆多年来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了由衷地感谢。
   许思文指出,盛虹控股集团档案工作站位高、思谋远、落地实,充分发挥了档案在促进企业发展中的服务支撑作用。就集团档案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不足,市档案馆将主动对接、创新举措、形成合力。一要全力以赴。市档案馆将站位全市发展大局,扛起责任担当,全力打造全体系、全流程、全方位服务。通过开展针对性、菜单式培训,拉起全市石化系统培训,着力把当务之急的问题一件件解决好。将立足高起点、高视点,深度谋划、久久为功,促使档案管理体系建设能够满足盛虹集团长期发展需要。二是倾力支持。充分发挥档案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对盛虹集团档案工作全方位介入、高标准谋划、全流程对接,探索服务重大企业档案管理新模式,不断提升档案工作服务发展、服务一线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大力推进。对盛虹集团档案体系建设、管理、提升工作,馆各处室要群策群力、主动作为,确保对接好、落实好、发展好,促进企业发展和档案管理深度融合,服务好、保障好全市中心工作,为加快新时代“后发先至”贡献档案智慧和力量。
   随后,郭东来一行参观了市档案馆系列展览,双方还就档案人才梯队建设、档案资源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站内链接:
2023/1/6 10:18:27
2022/7/14 16:21:14
2019/3/28 14:45:47
2018/11/27 9:43:05
2010/4/30 17:00:39
2010/2/4 11:58: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