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黑龙江省伊春市直机关工委来连开展机关党建工作学习交流
2018/11/27 9:43:05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11月20-21日,黑龙省伊春市直机关工委一行8人由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胡亚南带队,来连交流学习机关党建工作。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副书记郭光辉、刘顺学及相关部门同志陪同参观考察学习,并进行座谈交流。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徐圩新区、连云港港口进行参观考察,并实地观摩了连云港市税务局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的工作情况,在国家税务总局连云港市税务局,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局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以及党员志愿者服务开展情况;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党员示范岗创建、服务,并观摩了智慧党建系统运行操作。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市级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机关党的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就推动思想大解放、提升支部组织力、开展作风评议和机关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与会双方就如何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交流经验、学习研讨,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表示将借鉴对方的经验做法,抓牢抓实机关党员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以大学习大调研推动思想大解放,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内链接:
2023/1/6 10:18:27
2022/7/14 16:21:14
2019/3/28 14:45:47
2018/11/27 9:43:05
2010/4/30 17:00:39
2010/2/4 11:58: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