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常委、连云港警备区司令员王先桥牵头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挂钩联系联席会议
2022/6/10 10:28:2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6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连云港警备区司令员王先桥牵头组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农科院、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及海州区相关单位,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挂钩联系联席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主持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史士成,市农科院纪检组组长周军,连云港供电公司纪委书记薛峰,连云港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任程晓军,海州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郝力,海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祁德,海州区路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夏雯参加会议。
  
  


  
   王先桥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今年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一项合民情、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惠民工程,为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责任区域创建工作不失分、得高分,高水平完成创建任务。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今年是2021—2023年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承上启下之年,创建成效和成绩排名至关重要。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把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中心工作,精心组织,通力协作,讲求实效,确保完成包干区域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要成立专门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亲自主抓,并确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的协调开展,切实把创建工作做得更细更实。
  
   二要落实创建责任,注重协调联动。按照相关标准要求,落实工作任务,履行文明城市创建责任。要加强联动协作,及时报送工作信息,互通情况,及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要组织对责任区域自查自检,针对存在的问题将工作任务进行目标分解,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落实各项保证措施。要结合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注重双拥文化氛围的营造,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双拥模范创建协调发展。
  
   三要严格督查推进,确保取得实效。要建立和完善督促检查、跟踪问效和通报反馈工作制度,结合迎检工作的进程,要深入开展督查,及时对区域内的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全面掌握工作推进情况,督促相关单位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及时沟通工作进展和工作成果。
  
   会议讨论通过了相关单位《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挂钩联系工作实施方案》。
  

站内链接:
2022/7/31 18:25:46
2022/6/10 10:28:23
2020/11/13 10:13:12
2020/9/30 9:45:46
2020/9/30 9:38:33
2020/9/29 11:35:04
2020/9/28 16:05:30
2020/9/28 16:02:52
2020/9/28 9:31:09
2020/9/17 9:59: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