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推进会
2020/11/13 10:13:12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11月11日下午,灌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推进会,动员和号召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激发昂扬斗志、坚定必胜信心,团结拼搏、戮力攻坚,全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攻坚战、决胜战。县委书记苏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曹明丽主持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苏峰要求,要坚定必胜信心,稳定心态见状态。要克服定局心态,始终周密计划、统筹安排,做到“每天都是创建日、每天都是迎检时,每人都是测评组、每人都是得分手”,确保创建所有工作都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克服厌战心态,坚决杜绝“等一等”“歇一歇”“放一放”的思想,始终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真抓实干的精神,一鼓作气、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确保创建成功。要克服侥幸心态,既重点准备、又全面迎检,切实以必检的心态、以省检甚至国检的标准审视自己,坚决不存一丝侥幸、不留半点马虎,确保创建工作整体推进、全面达标。
   苏峰强调,要聚焦重点难点,夯实基础补短板。要对标找差抓达标,切实针对存在问题,因地制宜出台解决方案,朝着治本的目标开展创文各项工作,坚持以“鸡蛋里头找骨头”的韧劲,抬高标杆、追求极致,创出精品、干成一流。要补齐短板创特色,始终紧盯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薄弱环节,结合地方实际,精准施策、久久为功,努力把短板拉长乃至变成样板,让城乡居民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常态长效抓推进,坚持一手抓创建达标,一手抓长效机制,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市场手段,推动创建工作步入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轨道,让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牢牢根植于各级各部门的日常工作,让“时时创建、处处文明、人人参与”的理念深深融入到广大市民的血液之中,确保创建成果既经得起上级检查、又经得起群众检阅、更经得起时间检验。
   苏锋要求,要加强组织保障,严格问责促尽职。要坚持以上率下。县四套班子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落实包挂制度,积极指导包挂镇街、部门补短补软、提升水平;县创文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切实履行好统筹、协调、调度、推进、考核等职责,推动创建工作落地落实;县直各单位及公职人员要发挥示范标杆作用,带头开展创建活动、带头维护公共环境、带头遵守交通秩序、带头参与志愿服务、带头营造创建氛围。要夯实主体责任。各条线要严格对照职责分工,主动作为、动真碰硬,坚决杜绝责任不明、推诿扯皮的现象,坚决杜绝工作缺位和管理盲区,形成目标同向、干群同心、工作同力的强大合力。要强化考核监督。督查办、纠风办、创文办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及时通报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坚决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同时,对于创建过程中勇挑重担、冲锋陷阵、贡献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要大张旗鼓地进行宣传推介、表彰奖励。

站内链接:
2022/7/31 18:25:46
2022/6/10 10:28:23
2020/11/13 10:13:12
2020/9/30 9:45:46
2020/9/30 9:38:33
2020/9/29 11:35:04
2020/9/28 16:05:30
2020/9/28 16:02:52
2020/9/28 9:31:09
2020/9/17 9:59: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