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连云港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七届二次理事会监事会
2022/3/3 11:04:33   来源:市供销总社             打印本页   

     
   3月2日上午,连云港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第七届监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增补了市总社理事会理事,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评价结果。市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魏岳,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李冬分别代表理事会、监事会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市总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徐同道主持。
  
  


  
   李冬在监事会工作报告中指出,市总社七届监事会的工作重心是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建立完善工作制度、实践探索主责主业、充实提升监督队伍,为开创监事会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2022年,市总社监事会将上下一心、开拓进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推动监事会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和全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魏岳在理事会报告中回顾了市供销合作总社2021年主要工作,分析了供销社改革发展面临的新机遇,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总社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紧紧围绕改革发展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推动省市党代会部署落地落实,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产品销售、农药统一配供和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社有资产盘活等方面有了新突破,为服务现代农业、繁荣城乡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民致富贡献了力量。
  
   魏岳要求,今年全系统要着力抓好四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要牢牢把握工作方向。要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突出农业社会化服务方式创新,逐步拓宽服务领域,延伸服务链条,构建小农户与现代农业发展有效衔接机制,切实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中更好地发挥作用。二是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全面拓展农产品流通渠道,进一步深化“7+1”模式引领的农业社会化服务,围绕促进绿色发展,拓展提高乡村绿色生态服务体系,引领乡村产业兴旺,带动农民持续增收。三是要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构建区域性农业全产业链综合为农服务中心,培育为农服务龙头企业,做强供销品牌,提高农业产业化水平。四是要夯实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根基。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武装,抓实基层组织建设,推进社有企业转型升级,推动联合合作,壮大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力量。
  
   魏岳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全系统要千方百计破难题、全力以赴促发展,努力开创港城特色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市总社七届理事会全体理事,七届监事会全体监事,市总社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4/3/11 16:04:42
2022/3/3 11:04:33
2020/5/8 18:01:18
2017/11/13 9:46:35
2017/1/10 16:03:02
2017/1/6 8:58:20
2016/7/14 9:05:33
2016/1/5 11:40:16
2015/8/25 12:18:26
2015/5/25 8:42: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