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科协举办“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8/30 16:22:42   来源:市科协 张弛 郑蕊            打印本页   

     8月27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科协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系列解读文章,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保东,副主席褚士明、郭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杨保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自治区考察期间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理解学史力行的现实意义、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要突出在锻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
  
   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连云港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与奋力开创全市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贯通起来,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力科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站内链接:
2021/8/30 16:22:42
2021/8/11 16:52:13
2021/6/2 11:42: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