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宗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线上学习活动
2021/8/11 16:52:13   来源:市民宗局 梁静            打印本页   

     市民宗局充分利用网络学习资源,以党组中心组、党小组和党员个人为主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江苏党史。
  
   一是党组中心组观看宣讲视频。8月10日,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观看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视频,进一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一步明确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是各党小组收看网上展馆。组织各党小组,收看“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线上展),身临其境地感受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斗热情。
  
   三是机关党员观看党史微纪录片。组织机关党员,利用手机碎片化开展学习,收看党史微视频《记忆100》。一个个亲切鲜活的人物、一段段感天动地的事迹,党员们深刻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格,进一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站内链接:
2021/8/30 16:22:42
2021/8/11 16:52:13
2021/6/2 11:42: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