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举行“百名老兵话初心”主题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2021/6/21 10:11:2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6月18日,连云港市“百名老兵话初心”主题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出席活动并致辞,市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局分管负责同志以及“老兵志愿宣讲团”共130余人参加。
   这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广电传媒集团、市报业传媒集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通过组织“百名老兵宣讲员”进基层、进校园、进军营、进机关、进企业、网络视频展播等“五进+网络”方式,到全市巡回宣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充分展示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动人风采。
  
  


   王永士在致辞中指出,开展“百名老兵话初心”主题宣讲活动,旨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擦亮港城退役军人“永葆初心、建功港城”党建品牌、更好展现广大退役军人“一朝戎装在身、红心永远向党”的精神风貌。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深入组织开展这次活动,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宣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动员和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积极进取,为践行“两争一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参加主题宣讲活动的“老兵志愿宣讲团”成员由100名老兵组成,他们由全市95个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层层推荐遴选所产生,是我市开展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的重要力量。在启动仪式上,宣讲团优秀老兵代表——灌云县电视台主任记者徐云邦讲述了自己在跟踪采访报道王继才夫妇十几年中,一路见证了他们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海州区退役女兵、创业明星郭艳讲述了自己退役后放弃安置,带领群众艰辛创业,成为行业先锋的故事。
   活动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老兵志愿宣讲团”授旗,并为宣讲员代表颁发聘书。

站内链接:
2021/6/21 10:11:23
2021/3/15 15:41:18
2021/3/15 15:25:22
2018/3/27 8:54:32
2018/3/15 9:00:56
2017/10/27 9:15:50
2017/8/22 10:04:25
2017/8/10 8:53:18
2017/7/18 11:03:05
2017/6/20 11:12: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