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残联系统半年工作分析暨“双创双提升”主题活动动员会议胜利召开
2017/8/10 8:53:18   来源:市残联             打印本页   

     近日,市残联系统半年工作分析暨“双创双提升”主题活动动员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明确了下半年任务。市残联及各县区残联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前,与会人员在赣榆区参观了残疾人综合培训实训基地、精准康复机构以及“残疾人之家”示范点。会上,赣榆区残联交流了工作经验,市残联分管领导围绕条线工作进行了点评,副调研员郭红兵同志进行了“双创双提升”动员讲话。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侍启顺作会议总结讲话,对下半年工作如何真正落实到位和“双创双提升”主题活动如何切实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侍理事长指出,下半年,全市残联工作任务更重,全市各级残联要认真贯彻好市委、市政府和省残联的各项决策部署,把握主线、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树立典型、打造品牌,加大工作力度,在原来的基础上实现新跨越,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的基础上,将连云港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侍启顺强调,下半年各地各部门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把准工作的主题主线,全系统干部要正确处理好局部和全局的关系,做到明大势、懂全局、管本行,牢牢把准工作的主题主线,即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推进建档立卡残疾人脱贫、推进“残疾人之家”建设、推进“大走访”活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这五项主题主线。二是要锻造开拓进取的干部队伍,围绕年初制定的四大目标,结合“双创双提升”主题活动,以强素质、提能力、改作风为主线,通过对干事激情、做人品味、干事能力的提升,全力提升残联系统队伍的自身建设,使得系统的队伍呈现新的面貌。三是要圆满完成既定的全年目标,通过抓重点、化热点、攻难点三个方面,各单位要在残疾人就业培训、“残疾人之家”建设、精准康复三大重点方面扎实推进,在维护系统和谐稳定大局的热点问题方面高度重视,排查隐患,化解矛盾纠纷,严防突发事件,落实工作责任,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四是要打造有地方特色的工作品牌,各单位要坚定打造品牌的决心,围绕上半年工作,打造残疾人之家、就培管理、康复等四大体系亮点,加大品牌的建设力度。
  

站内链接:
2021/6/21 10:11:23
2021/3/15 15:41:18
2021/3/15 15:25:22
2018/3/27 8:54:32
2018/3/15 9:00:56
2017/10/27 9:15:50
2017/8/22 10:04:25
2017/8/10 8:53:18
2017/7/18 11:03:05
2017/6/20 11:12: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