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中院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 “学习恩来精神,践行忠诚为民”活动
2021/3/25 11:56:59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为扎实推进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筑牢政治忠诚,强化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3月19日上午,连云港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带队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学习恩来精神,践行忠诚为民”活动,连云港中院部分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蔡绍刚院长一行来到周恩来纪念馆主馆,怀着崇敬的心情,拾阶缓步上行,在周恩来总理坐像前静默肃立。蔡绍刚院长整理花篮上的绶带,带领全体党员向周总理坐像三鞠躬,深切缅怀周总理丰功伟绩。在蔡绍刚院长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周总理坐像重温入党誓词,庄严作出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蔡绍刚院长一行参观了周总理生平事迹陈列展。展区内陈列的一幅幅珍贵史料图片展示了周总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一生保持共产党人的公仆本色和优良作风。周总理的崇高精神和高尚人格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周总理一心为民,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艰苦朴素,廉洁奉公,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楷模。要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继续将学习教育贯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始终,把对恩来精神的感悟内化为公正廉洁司法的驱动力,永葆共产党员忠诚本色,坚守初心使命,争创一流业绩,不断推进连云港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新面貌、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站内链接:
2021/3/25 11:56:59
2016/1/11 17:21:33
2006/7/3 18:16: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