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缅怀总理大爱情怀 树立精益育人理想—市机关幼儿园党团组织教师参观周恩来纪念馆
2016/1/11 17:21:33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在敬爱的周恩来总理逝世4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了缅怀总理,激发全体教职工对伟人精神尤其是周恩来育人思想的深刻学习和思考,1月9日,市机关幼儿园全体党团员乘车赶赴淮安市周恩来故里开展党团组织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上午十点,全体人员抵达周恩来纪念馆。全体党团员首先走进庄严肃穆的纪念馆主馆,在周恩来总理汉白玉塑像前瞻仰凝思,随后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总理生平事迹展馆和纪念馆中的西花厅等设施,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党团员,细细观看每一幅图片资料,更认真品读每一段重有千斤的文字。最后,党团员们还前往情归厅参观当年十里长街送周总理的灵车,时隔40年后再度深深体会到了当年长安街上感天动地的惊世情怀。
   党团员们纷纷表示,周总理一生不忘育人,我们这些作为后来者的教育工作者,理应继承总理的大爱情怀,把育人铸魂的理想传承下去,当好人类基础素质的第一个“奠基者”,无愧于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
  
  


  


  

站内链接:
2021/3/25 11:56:59
2016/1/11 17:21:33
2006/7/3 18:16: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