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城管规划大队召开“服务企业座谈会”
2021/3/11 15:26:45   来源:市城管局 樊项宁            打印本页   

     3月9日上午,根据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为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好的开展城市规划执法工作, 切实推进“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践行“721”工作方法,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规划大队召开“服务企业座谈会”。座谈会邀请市区在建项目10家开发企业、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海州分局副局长周凯、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副政委刘正亚、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刘丙军等人员参加。
   座谈会由规划大队大队长伏广志主持,并介绍了大队概况、工作职责以及近三年来规划执法和宣传服务等工作情况,副大队长夏继东简要讲解规划批后执法要点以及违法建设行政处罚程序等内容。会上,大队向各服务企业、执法对象发放了《城乡规划法律宣传手册》、《致开发企业一封信》、规划大队服务承诺等宣传材料,与会开发企业就如何更好遵守法律法规、深入了解规划行政处罚流程等进行了咨询,并对规划大队行风政风建设进行交流,对规划大队在服务质量、依法行政、廉洁从政等方面充分肯定。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海州分局副局长周凯对开发企业有关规划审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市城管执法支队刘正亚副政委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对各开发企业对城管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其次表示规划大队召开的“服务企业座谈会”,为各大队开展座谈活动开了好头,最后要求:一要打破传统思维,在支队范围内全面展开“721”工作方法,打造有困难找城管品牌;二要加强对接,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加强和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三要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开发企业提出的问题要坚决整改到位,从自身做起践行“721”工作方法。
   通过此次座谈会,大队统一了思想,高度认识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活动、践行“721”工作方法的重要性,下一步将着重梳理服务项目,明确工作责任,全员参与服务企业工作,切实帮助开发企业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2/2/25 11:30:50
2021/11/11 16:39:13
2021/3/11 15:26: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