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组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结业仪式
2020/10/28 9:12:58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打印本页   

     10月22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组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结业仪式。市公积金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刘玉波主持并作结业讲话,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运军、一级主任科员顾军应邀参加巡学旁听,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海州分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
  


   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位成员围绕《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读书班学习书目进行交流研讨。刘玉波同志结合自身经历谈认识体会,要不忘初心履使命,稳中求进开新局,“四势”汇聚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磅礴动力;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冉宁同志结合原著谈读后感,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贯穿着家国情怀、赤子情怀和革命情怀;市公积金中心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郑桂军同志结合岗位职责谈工作想法,要加强理论学习、政治历练和监督检查,不断提高推动中心纪检工作贯彻落实的能力和水平。
   王运军同志作点评讲话,对市公积金中心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紧”“创新推动工作实”“服务保障意识能”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市公积金中心进一步学好理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紧跟时代脉搏,认清当下形势,把政策用足用活;二是牢记职责使命,服务保障全局,增加市民幸福指数;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平衡企业和职工的需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刘玉波在结业讲话中指出,此次读书班主题鲜明,内涵深厚。通过领导干部领学、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达到了理论武装“再强化”、党性修养“再锤炼”、砥砺奋进“再加油”的预期目的。同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需要我们长期坚持、持续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的行动自觉;要注重改进学风,全面提升履职尽责推动发展的能力素质;要厚植为民情怀,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强化底线思维,打造干净担当的公积金干部队伍。

站内链接:
2020/10/28 9:12:58
2019/12/18 15:31:30
2019/12/16 15:49:59
2019/12/16 9:27:59
2019/12/5 11:20:23
2019/6/11 9:18: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