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文广旅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演讲比赛
2019/12/16 9:27:59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本页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12月13日下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了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全系统200余名党员现场观看了比赛。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全炉、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综合一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处处长葛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苗泉、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王鹏杰、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主任科员王余清,以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担任比赛评委和颁奖嘉宾。
  


  


  


   赛场上,来自全系统各基层党支部的16名选手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学习经历及教育体会,以饱满的感情、生动的语言及丰富的表现形式,诠释了基层党员奋斗的初心、奉献、使命与担当,用真挚情感传递爱岗敬业、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经过紧张角逐,最终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来自市文化馆党支部的严月梓同志荣获比赛一等奖,市演艺集团机关党支部的陈媛媛、市博物馆党支部的张晶、江苏女子民族乐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的韩宇航荣获比赛二等奖。
   比赛最后,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处处长葛伟对本次主题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的这次演讲比赛切合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活动组织有序,选手准备充分,总体水平较高,充分展现了文广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此外,选手的演讲内容与文广旅系统的工作结合紧密,涉及的先进典型既有赵一曼等革命先烈、王继才等时代楷模,还有选手自己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通过弘扬先进典型,教育引导了广大观众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了干部职工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
   形势催人奋进,征程任重道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全系统工作人员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跟党走,勿忘昔日苦难艰辛,无愧今日使命担当,不负群众热切期望,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无比坚定的信心决心,把满腔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决打好文化广电和旅游融合发展的“组合拳”、打赢“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和旅游生活需要”的主动仗,奋力开创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的新高地!
  
  

站内链接:
2020/10/28 9:12:58
2019/12/18 15:31:30
2019/12/16 15:49:59
2019/12/16 9:27:59
2019/12/5 11:20:23
2019/6/11 9:18: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