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气象局党组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2020/9/16 9:38:31   来源:市气象局 刘艳            打印本页   

     近日,市气象局党组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总结回顾今年以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为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各县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市气象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各县区局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围绕今年以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改进举措;市气象局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机关党建责任、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争当决战决胜突击队、打造特色亮点等方面汇报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工作打算;市气象局各部门全面汇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良谋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气象部门党的建设工作得到全面推进,政治意识明显增强,党的生活日趋正常,制度体系建设日渐完善,党建特色日益鲜明,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不断得到落实。下一阶段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的分析研判和风险排查,建立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常态化分析报告制度;二是加强党员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筑牢党建工作基础;三是构建党建工作责任体系,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以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深化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切实抓好巡视巡察、审计反馈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党建目标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气象部门“创党建品牌促业务融合”现场推进会精神。

站内链接:
2022/1/7 15:20:56
2021/12/23 15:52:24
2021/10/27 16:09:41
2021/9/18 15:30:45
2021/9/6 11:02:18
2021/8/30 16:26:54
2021/8/24 16:13:54
2021/6/10 10:09:24
2021/4/12 14:20:51
2021/3/11 11:22: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