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4/12 14:20:51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4月9日,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全市财政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林应邀参会,市委巡察市财政局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专员崔恩旭、李慧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为民主持会议。
   王建平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全市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今年财政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王建平要求,全市财政系统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根本遵循和战略指引,以6大类32项重点财政工作为关键抓手,统筹推动财政重点工作、重点业务、重点项目等各项事业实现全面协调发展。王建平强调,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加快构建“四个体系”,着力推动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坚持党要管党,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体系;二是坚持制度约束,构建规范透明的财政权力运行体系;三是坚持协同推进,构建权威高效的财政监督制约体系;四是坚持教育引领,构建崇廉倡廉的财政清廉文化体系。
   李文林回顾了2020年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就2021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提出了要求。一是践行“两个维护”,落实政治监督新要求;二是坚守监督首责,推动重点工作新突破;三是严肃执纪问责,探索标本兼治新路径;四是深化作风建设,焕发干事创业新气象;五是加强沟通协作,汇聚监督工作新合力。
   会上,还通报表彰了市财政局2020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处室、单位。东海县财政局、灌南县财政局、海州区财政局、市财政局社会保障处、市财政局金融和基金管理处、市财政局政策法规处等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王建平与局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分管处室代表分别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各县区、功能板块财政局长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市财政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市管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同志,各县区、功能板块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处)室负责人,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2/1/7 15:20:56
2021/12/23 15:52:24
2021/10/27 16:09:41
2021/9/18 15:30:45
2021/9/6 11:02:18
2021/8/30 16:26:54
2021/8/24 16:13:54
2021/6/10 10:09:24
2021/4/12 14:20:51
2021/3/11 11:22:2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