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9/3 9:09:4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9月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在连云港移动大楼17楼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士成,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许兴盛,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周立芹,党委委员、综合部经理陈必荣,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王永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拥军优抚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浓厚氛围的生动实践。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充分发挥移动5G信息化优势,主动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优质的通信服务,充分体现了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的社会责任和爱国拥军情怀。他希望双方务实合作、并肩努力,不断推出更多更好惠及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实际举措。
   他强调,要认真抓好双方协议的落地落实。一要同心同德抓落实。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确保目标同向、工作同心、行动同步,将签订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确定的合作事项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要求真务实提效能。双方具体承办人员要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合作早日开花结果,努力实现服务效能倍增、社会影响倍增、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倍增。三要凝心聚力绘蓝图。双方各级服务体系要进一步建立定期沟通等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快落实配套措施,切实做好统筹协调,持续推动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合力打造港城“连惠兵”服务品牌,奋力谱写港城政企合作新典范!
   合作协议签署前,在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许兴盛的陪同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一行参观了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5G信息化应用演示。

站内链接:
2020/9/3 9:09:43
2018/3/22 9:05:56
2018/3/20 8:56:21
2018/3/13 10:41:59
2018/2/22 9:17:00
2018/1/31 10:15:56
2018/1/23 9:03:55
2017/11/29 9:34:08
2017/10/26 9:11:58
2017/10/9 11:07: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