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发改委志愿者积极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2020/8/31 11:21:29   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根据8月份主题党日“发挥两个作用,建设美丽连云港”活动要求及市创文指挥部关于组织一次清洁家园行动和一次社区入户走访活动精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任文革同志带领委党员干部职工共赴社区开展“讲卫生 树文明 迎国庆 奔小康”主题活动,进行一次清洁家园和一次入户走访活动。党员志愿者和公园社区的同志们一起展开卫生大扫除、入户走访、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册、张贴创文宣传板等工作,深入商户店铺调查了解群众认为当前最需要改变的不文明现象。同时联合办公室对本单位自身办公场所全面清理,使发改办公区更加整洁舒畅。
  


   发改委作为“美丽连云港”建设牵头部门,在工作任务重,责任大的情况下,坚决执行创文指挥部“人数不低于单位党员总数50%”要求。本月截至目前,共组织党员近90余人次,组织干部职工子女“大手拉小手”参加社区创文共建活动近20余人次,发放调查问卷800余份。通过领导率先垂范、纪委纪检委现场监督、党章党纪规范行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孩子积极、阳光的形象树立共建标杆、感染社区居民,大力支持“美丽连云港”建设落地生根,为全方位展示“山海之美、生态之美、城乡之美、人文之美”贡献力量。
   市纪委监委派驻八组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组长孙咸好同志、副组长吴哲通同志,深入一线跟进督导,确保创文工作落地落实。

站内链接:
2020/8/31 11:21:29
2019/4/30 17:15:10
2019/4/1 10:55: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