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青年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党日活动
2019/4/30 17:15:1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打印本页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办公室广大青年同志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4月29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开展“青年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党日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韩尚富为年轻同志上党课,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董忠、副调研员宋江龙、副主任赵涛和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年轻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会上,5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青年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分享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的的汗水与快乐、压力与进步。有的追述亲身经历,诠释“忠诚”、“奋斗”的党性修养;有的结合本人成长轨迹,传递“攻坚克难,自我挑战”的责任担当;有的贴近工作,分享“忠诚履职、尽心尽责”的工作理念;有的幽默风趣,系统交流个人成长的切实感悟。引起全体参会领导和干部职工的强烈反响。
   韩尚富同志为全体年轻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全体年轻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立身基础,做到绝对忠诚、言行如一,始终把牢政治方向,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务必戒骄戒躁,保持良好心态,无论顺境逆境,都应当多学别人的长处,少看别人的短处,只有保持平和的心境、淡然的心态,才能在今后的道路上走的更稳健;三要牢记使命担当,练就过硬本领,见了文字材料,不要怕、不要推、不要躲,要敢于试笔,积极参与文稿的研究和起草,多写多练;四要始终心存敬畏,严守底线规矩,要深刻领会中央反腐精神,认清反腐目标,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出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站内链接:
2020/8/31 11:21:29
2019/4/30 17:15:10
2019/4/1 10:55:5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