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侨联组织防疫爱心包发放仪式
2020/5/27 16:12:20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近日,市侨联在机关会议室组织了中草药防疫爱心包发放仪式,对全市侨界人士在新冠疫情防控中的不懈付出表示感谢。
  


   参加仪式的侨界代表纷纷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乃至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在较短时间内取得显著成效,社会生产和人民生活已步入正轨,世界疫情防控中国风景独好,能够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都是应该的。同时,感谢侨联机关时时心系侨界,时刻为侨服务。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表示,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全市归侨侨眷、侨企侨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踊跃捐款捐物,全力筹措防疫物资,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归侨侨眷继续支持侨联工作,积极发挥纽带作用,引导海内外华人华侨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站内链接:
2020/5/27 16:12:20
2019/9/24 18:12:15
2018/12/25 10:00: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