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发放仪式
2019/9/24 18:12:1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9月19日上午,在市军休所(西区)会议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发放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局长史士成、部分军休干部及家属参加活动。
  


   仪式上,王永士、史士成分别为十位军队离休干部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对离休干部黄凯、赵金瑞、郝文彬、杜学仁和其他离休干部的家属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王永士指出,为军休干部发放纪念章,目的是表达对老战士老同志的崇敬,彰显英雄的功绩,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展示尊崇军人的坚定决心,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它是党中央对军队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还是对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鞭策激励,也是对我们做好军休工作的一份责任要求。
  
   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以此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发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各级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实施,做到全覆盖、精准到位,确保应发尽发,把党中央的关怀慰问送到每一位获得者手中,在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中展现我们的业务水平和工作作风,以出色的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站内链接:
2020/5/27 16:12:20
2019/9/24 18:12:15
2018/12/25 10:00: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