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青年学习社”揭牌
2020/5/6 10:11:51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检察院召开青年学习社成立大会暨理论学习分享会,这是市检察院党组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关于加强青年理论武装要求、关心青年干警思想上政治上成长进步的重要举措,也是面向青年干警开展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文化素养的重要平台。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与共青团连云港市委书记童巍共同为“青年学习社”揭牌。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小纯主持青年学习社成立大会,并宣读《连云港市检察院青年学习社工作方案》,为4位联络导师颁发了聘书。童巍书记对市检察院青年学习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参加青年学习社的检察干警提出期望,宋祥林检察长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检察院青年学习社成立具有特殊意义,青年学习社的青年干警加强理论学习要坚持做到“三个始终”:一要始终高举一面伟大旗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学习新思想作为立身之本和必修课,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始终牢记一个职责使命。青年干警是连云港检察的中坚力量,要争做检察工作的推动者、检察担当的领跑者、工作务实的践行者、检察形象的维护者,牢记初心使命,维护公平正义。三要始终守住一条红线底线。要洁身自好,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言行举止,做到慎独慎微,不碰红线,守牢底线。宋祥林检察长表示,市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青年干警,为青年干警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广大青年干警也要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立足岗位绘就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组织、无愧于青春的美好画卷。

站内链接:
2020/6/3 9:18:19
2020/5/6 10:11: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