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关于做好市级机关青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0/4/27 16:00:36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市级机关各直属党组织,各有关单位团组织:
   连云港市市级机关青年联合会(以下简称市级机关青联)自2003年成立以来,以凝聚青年、服务社会为宗旨,在推动我市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中作出了积极贡献。按照《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章程》有关规定,经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批准、市青联同意,市级机关青联四届一次全会拟定于2020年年中召开。现就组织做好市级机关青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委员规模和结构
   (一)总体规模
   市级机关青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初设规模为60名左右。
   (二)结构与名额分配
   根据市级机关实际,市级机关青联分设党群政法、经济财贸、农林水建、统战科教等4个界别。为有利于工作开展,委员名额分配根据各界别青年的人数、社会作用、在青年中的影响等综合考虑,原则上每个单位推荐1名人选。
   二、委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基本路线,热爱祖国,关心祖国统一大业,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取得显著成绩,在市级机关青年中有较高的威信和影响力。热心青年工作和社会公益事业,朝气蓬勃,有较高的文化水平和一定的参政、议政能力。
   2.委员出任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5年6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青联常委人选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80年6月1日以后出生)。
   (二)各界别委员条件
   1.党群政法:原则上具有副科级及以上职务的机关干部。
   2.经济财贸:从事经济、财贸工作,具有副科级及以上职务的机关干部或管理人员。
   3.农林水建: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从事相关方面科研或成果推广取得重大成绩、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专业技术人才;具有副科级及以上职务的机关干部或管理人员。
   4.统战科教:热爱祖国、拥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的各民族、各教派的代表;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在科研和科技推广方面有突出成绩的科技工作者;在教育教学或科研方面有突出成绩的教育工作者;具有副科级及以上职务的机关干部。
   三、委员推荐办法
   (一)请各单位机关党组织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在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人选中组织推荐,并报市级机关青联秘书处协商确定。
   (二)市级机关青联委员的协商推荐和资格审查工作由市级机关青联秘书处具体负责,按规定程序办理后,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审定,最终正式确定委员人选。
   四、有关要求
   (一)市级机关青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是一项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影响力大的政治任务,各单位机关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组织团组织等有关力量,认真负责地做好委员推荐工作。
   (二)被推荐委员人选需准备的相关材料:
   1.填写《连云港市市级机关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提名登记表》(附件一)。表格可通过机关家园网站(http://www.jgjy.gov.cn)下载。
   2.个人基本情况:主要经历和主要成绩(800字左右)。
   3.正面免冠彩色1寸证件照片(背面标注单位和姓名)。
   以上三类资料均一式两份并电子版,于5月15日(周五)前报至市级机关青联秘书处(市凤凰大厦1821室,邮编222006)。
   (三)委员推荐过程中,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市级机关青联秘书处沟通,协商处理。联系人:刘曙静,电话:85831556,电子邮箱:lygjgtgw@163.com。
  
  
   附件:连云港市市级机关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提名登记表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员会
   2020年4月23日附件:点击下载
  

站内链接:
2021/5/6 15:39:02
2020/4/27 16:00:36
2018/11/8 15:44:07
2018/2/1 11:34:28
2017/9/11 9:43:12
2017/6/23 10:23:25
2017/6/21 10:11:10
2017/6/14 17:05:48
2017/5/12 17:24:13
2017/3/14 8:59: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