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队开展“送法进乡村 情暖记账户”慰问活动
2020/1/16 10:58:27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刘丝            打印本页   

     1月14日上午,连云港调查队、海州区统计局联合组织“送法进乡村 情暖记账户”现场主题宣传活动,真正把统计法律法规送上门,用真心温暖感染记账户,国家统计局连云港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郭宗林主持现场座谈会。
   郭宗林队长首先感谢大家对统计调查工作的支持和信任,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他指出住户调查事关党和国家重大战略,日益受到各级政府及社会公众高度关注,新的一年里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统计调查机构和辅调员要承担各自的职责,忠诚履职尽责,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可信。
  


   座谈会就以下几方面内容展开:一是海州区浦南镇领导汇报住户调查工作情况;二是浦南镇汪新村、草舍村辅助调查员报告住户调查点规范化建设工作计划,交流住户调查工作体会,提出住户调查工作意见;三是记账户参加交流座谈,畅谈两年多来记账体会、感想、建议。
   座谈会后连云港队领导前往记账户家中走访和慰问,多年来连云港队一直保持良好的传统,坚持慰问辅调员与记账户,拉近距离,争取记账户对住户调查工作的支持、理解和信任,从源头上确保调查数据质量,为新一年住户调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过入户走访,督促与辅导调查户记账,确保记账准、实、全。辅导、督促记账户养成良好记账习惯,逐日逐笔记录生活开支账,做到日清月结,不记糊涂账。特别是春节来临,节日期间收支情况复杂,应全面、及时记入账本,切勿错重漏,做到账目准确、完整。
   连云港调查队副队长赵晓丽、连云港调查队住户处和综合处、海州区统计局、浦南镇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站内链接:
2021/6/17 14:56:24
2020/1/21 13:06:30
2020/1/16 10:58:27
2019/9/12 9:32:37
2019/7/25 9:08:59
2019/2/2 12:45:13
2018/12/14 15:39:11
2018/6/22 16:23: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