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9/12 9:32:37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近日,灌云县委书记左军、县长朱兴波深入全县部分学校走访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副县长颜东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七道沟益海小学原名为图河乡七道沟小学,始建于1957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的益海(连云港)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于2009年捐资148万元援建七道沟小学,将原先校舍破旧、设备简陋、师资缺乏的学校改建为校舍新颖、设施齐全、环境优美、教师优秀的新型农村小学。在该校,左军会见了前来一同慰问的益海连云港企业群董事长孙立家一行,对益海粮油长期以来对学校的资助表示感谢。在慰问该校全体教师时,左军对老师们多年来为教育事业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发挥作用,严谨细致地对待教育教学工作,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为祖国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才。
   在县特殊教育学校,左军对该校教育事业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老师们的默默耕耘、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左军指出,特殊儿童更需要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特殊照顾、特殊关爱。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再接再厉,用自己的爱心、耐心和热心,全力做好孩子们的健康教育、启智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努力让孩子们能够互助互爱,树立起坚强和自信,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关怀、感受到重视,快乐成长、健康生活。
   在灌云高级中学,左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该校所有高三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左军指出,过去的一年,灌云高级中学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广大教师进一步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县委、县政府将举全县之力继续加大对教育的重视和支持力度,优化整合各种教育资源,全力以赴推动教育事业实现更大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提供坚强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每到一处,左军都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都要支持和关心教育事业发展,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气。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传统、爱岗敬业、刻苦钻研、提升能力,不断开创灌云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站内链接:
2021/6/17 14:56:24
2020/1/21 13:06:30
2020/1/16 10:58:27
2019/9/12 9:32:37
2019/7/25 9:08:59
2019/2/2 12:45:13
2018/12/14 15:39:11
2018/6/22 16:23: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