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代表赴霍尔果斯市开展“大爱蓝莲”公益活动
2019/11/25 11:23:37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号召,加强连云港市与霍尔多斯市的友好交流合作,关爱新疆霍尔果斯贫困儿童,近日,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法德,赣榆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程付玲一行人前往霍尔果斯市开展“大爱蓝莲”社会公益活动。
  


   此次公益项目是由市妇联联合包括市税务局在内的多个部门共同发起的,旨在帮助新疆贫困儿童享受优质校外教育、社区服务等公共资源,向他们免费提供“六个一”公益服务(一个科目的校外培训、一次主题夏令营活动、一次健康体检、一次才艺展示活动、一次社会妈妈公益结对、一次城乡儿童结对圆梦活动),让新疆贫困儿童在爱的阳光下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活动中,市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代表一行人实地走访慰问了当地贫困儿童家庭,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在随后举行的连云港市妇联“海生草”公益项目捐赠活动中,市税务局、赣榆区税务局共计为新疆贫困儿童捐款4万余元。
   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法德表示,连云港市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从1999年成立,20年如一日持续开展爱心帮扶活动。自2015年起在市妇联的牵头组织下与霍尔果斯市持续开展关爱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霍尔果斯市的妇女儿童工作,通过“大爱蓝莲”和“恒爱行动”等公益项目,为贫困儿童提供资金和物质帮扶,推动了连霍两地困境儿童平等接受教育的机会,提升了困境儿童的艺术修养和文化水平,加深了两地的工作交流和深厚友谊。
  


  

站内链接:
2021/9/10 11:35:48
2021/6/16 10:20:44
2020/9/21 15:50:13
2019/11/25 11:23:37
2019/1/18 17:42:15
2018/11/27 14:54:36
2018/10/29 10:26:10
2018/4/24 10:00: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