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供销总社李之安在省供销总社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比赛中获奖
2019/11/25 10:48:48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本页   

     日前,市供销合作总社退休干部李之安的绘画作品《春夏秋冬四条屏》在省供销总社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为展示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供销合作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激发全省供销系统的爱国情怀、奋斗热情,省总社组织举办了以“翰墨寄初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比赛。旨在从江苏供销系统的视角,以艺术化的形式,记录社会变迁,讲述供销故事。
   赛前,市供销社按照省社要求,科学筹划,精心组织,在全市供销系统进行海选,并邀请市文联专家评选,择优选送省供销社参赛,省书画专家评委对李之安的书画作品给予高度评价。李之安的书画充分展示了市供销社的书画水平和连云港供销人的精神风貌。
  

站内链接:
2019/11/25 10:48:48
2019/10/25 15:41: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