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召开
2019/11/5 17:37:23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11月4日上午,灌云县委书记左军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我县贯彻落实提出要求。朱兴波、汪辉、王庆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左军要求,要提高站位,精心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学习宣传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制定学习培训计划,尽快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宣传部门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迅速组织学习宣传,牢牢把握正确导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
   左军要求,要结合实际,融会贯通,推动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灌云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立足自身职责,积极探索创新,全力抓好落实,打造更多的治理体系建设中的灌云经验。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促进各项事业发展的自觉动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实现更大突破,加快建成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
   左军强调,要大干当前,奋力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既是省市委的明确要求,也是灌云加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现实需要。要突出争先创优的目标定位,领先指标要确保一流,中游指标要力争上游,落后指标要奋起直追,综合考核要在全省争先进位、在全市力争一等奖。要掀起大干当前的工作热潮。把项目作为各项工作的最主要抓手,紧紧抓住年度确定的100个重点项目,集中精力加快推进。同时,抓好企业运行、环保整治、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四城同创”等各项工作,确保齐头并进。要落实严格靠身的主体责任。每一级、每一个人都要切实负起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对照考核体系,全面掌握工作进展,积极向上对接协调,特别是对短板和薄弱指标,要从严从细抓好相关工作落实。大家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好年终考核决胜仗,向省市委、政府和全县百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县长朱兴波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站内链接:
2022/8/26 17:47:24
2022/4/6 18:15:21
2022/3/1 17:41:18
2021/10/13 10:06:21
2021/9/16 16:36:40
2020/12/18 19:01:54
2020/8/13 13:20:22
2020/7/24 18:08:28
2020/6/17 15:40:47
2020/6/11 17:41: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