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9/24 9:29:15   来源:东海县 李飞 苗克超            打印本页   

     9月19日下午,东海县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东海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晋作动员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熊胜豹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唐见同志、县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班子成员、离退休党员代表、服务对象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刘晋就局主题教育工作讲了四点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落实。二要强化使命担当,精准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做到主题教育同深化思想解放、落实重点工作任务、学习先进典型“三结合”,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主题教育,切实做到“五深入五确保”。三要抓好关键措施,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突出学深悟透,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突出求真务实,推动调查研究深入开展;突出对表对标,推动检视问题严肃认真;突出动真碰硬,推动整改落实有力有效。四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落实领导责任,发挥“关键”作用;要加强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要做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注重统筹兼顾,推动事业发展。
  
   熊胜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东海县人社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并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提出五个方面指导意见:一是聚焦一个根本任务,凝聚党员干部思想共识;二是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围绕中心践行初心使命;三是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各种突出问题;四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五是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站内链接:
2019/9/24 9:31:33
2019/9/24 9:29:15
2019/9/20 9:09:12
2019/9/19 18:18:22
2019/9/17 14:59: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