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9/24 9:31:33   来源:市委办公室             打印本页   

     9月12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市委办公室、研究室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胡广林作动员讲话,并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一组组长张天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孙宗凤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一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加德,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办公室、研究室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履行责任、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将开展主题教育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序结合,克服工学矛盾,强化责任担当,在开展主题教育的同时,持续开展好“三讲三比四提高”活动,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会议强调,在抓好自身学习教育的同时,要认真做好市级层面,尤其是做好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的服务保障工作。

站内链接:
2019/9/24 9:31:33
2019/9/24 9:29:15
2019/9/20 9:09:12
2019/9/19 18:18:22
2019/9/17 14:59: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