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食用菌龙头企业座谈会
2019/6/21 14:48:1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6月19日上午,全市食用菌龙头企业座谈会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主持工作)毛太乐主持,局领导徐金凤、李筠及相关业务处站负责人,相关县区农业部门分管负责人,如意情、银丰、裕灌等9家食用菌龙头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各参会代表分别就我市食用菌产业发况、“连天下”品牌建设及食用菌企业在研发、生产、销售和对外投资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及对策展开讨论,并为2019年省农洽会食用菌专场活动的举办出谋划策。
   毛太乐指出,农业的发展要把产业化放在第一位。我市拥有多家全国领先的食用菌工厂化生产企业,食用菌产业在我市农业产业发展中占据重要地位。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做好政策服务,积极争取部省级农业项目,加大项目宣传力度,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支持我市食用菌企业发展。二是积极搭建平台,促进产学研合作,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提升我市食用菌产品研发水平。三是引导企业提升产品质量,打造优质食用菌品牌,全力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四是发挥好我市食用菌协会作用,凝聚全市食用菌龙头企业力量,做好农洽会食用菌专场活动的谋划开展。
  

站内链接:
2019/6/21 14:48:10
2018/12/25 9:50:21
2018/8/27 9:32: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