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召开市级文化企业座谈会
2018/8/27 9:32:30   来源:市财政局 资产处 海晓兰            打印本页   

     近日,我市市级文化企业座谈会在市财政局召开,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宗凤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国资委分管负责人,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连云港市演艺集团主要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方伟市长在全市国有企业改革与管理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各文化企业交流了2017年全年和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经营状况和企业深化改革三年行动计划。会议还对拟出台的文件进行了讨论。
   会议认为,近年来,各文化企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随着形势的发展,也遇到了一些问题和困难。会议对文化企业的发展方向凝聚了共识。一要认真落实全市国有企业改革与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各文化企业要紧紧围绕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主题主线,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加强国资企业改革与管理的部署,特别是方伟同志在全市国有企业改革与管理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深化文化企业改革,提高文化企业国有资本配置和监管效率。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深化企业改革与管理。各文化企业要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认真落实国有文化企业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有关制度,自觉接受主管部门和出资人的监督管理。不断深化内部改革,做大做强主业,严控非主业项目。会议明确,各文化企业要按照全市国有企业改革与管理工作会议的要求,全部退出房地产领域,压缩企业管理层级,树立风险和责任意识,尤其是要注意防范和化解债务风险,避免投资损失。三要健全企业管理制度明确监管职责。各文化企业完善决策机制,建立健全内部监督体系。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和指导,推进文化企业高质发展,繁荣文化市场,推出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产品。

站内链接:
2019/6/21 14:48:10
2018/12/25 9:50:21
2018/8/27 9:32:3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