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司法厅赴海州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5/13 9:43:27   来源:赣榆区 崔倩            打印本页   

     5月8日下午,省司法厅调研员邓铁一行到海州区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亚军参加调研。
  


   邓铁先后到海州区司法局、新海司法所、幸福路司法所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海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后,充分肯定了海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邓铁强调,海州区司法局应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落实治本安全观的重要举措,始终坚持将专项斗争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严格对照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多点多频加强法治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开展民主法治示范创建动态管理,推进依法治理;组织摸排,强化重点管控;严格执业规范,提高法律援助办案质量,扎实有序推进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努力交出一份合格的扫黑除恶工作答卷。
   市司法局薛玉江、花文明、吕从娟等领导参加调研。
  

站内链接:
2019/5/21 15:36:27
2019/5/16 10:37:38
2019/5/13 9:43: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