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5/16 10:37:38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指示和中央、省市委、上级院部署,5月15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宋祥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扫黑除恶有关事项,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市检察院扫黑除恶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宋祥林检察长指出,当前全市检察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着重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站位,不能唱高调、喊口号,不能写在纸上、挂在墙上,说在嘴上的,要落实在具体行动、办好具体案件上。市院党组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扫黑除恶工作,近期又专门召开了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工作专项推进会,扫黑办要及时整理汇总有关资料、材料。二是突出问题导向。要结合上级要求,对已有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台账资料作进一步梳理完善,确保干净、全面、完善。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对每一起涉黑涉恶案件都进行回头看,深入梳理排查“人情案、关系案”;两级院检察长、分管检察长深入一线直接抓好案件办理工作。三是严格办理标准。在涉黑涉恶案件办理中,始终坚持基层院不捕不诉案件上提一级审查、提前介入的工作要求。四是补齐综治短板。要对办理的涉黑涉恶类案进行深入分析、认真研究,形成有价值的分析报告,向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发出检察建议,推进综合治理。会上,戴文浩副检察长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在手案件办理和深挖彻查“保护伞”情况,分析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站内链接:
2019/5/21 15:36:27
2019/5/16 10:37:38
2019/5/13 9:43: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