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总工会赴工投集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2019/3/28 14:50:07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3月25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到市工投集团,对省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发挥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作用协助做好企业安全生产的紧急通知》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市工投集团总经理胡建明,工会主席刘承志参加活动。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丁维杰对近年来市工投集团安全生产和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盐城市响水县“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给职工群众生命安全造成严重损害、教训极其深刻。各级工会要充分认识加强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促进企业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维护职工安康权益的重要职责,维护职工队伍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广泛发动组织职工群众,在市工投集团及下属生产经营单位内部,采取聘请专家和职工相结合的方式,吸收一线职工参与安全生产检查活动,防止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站内链接:
2019/3/28 14:50:07
2018/9/30 10:59:53
2018/8/20 9:00:53
2018/6/19 9:39: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