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部署迎接省委深改组专项督查
2018/6/19 9:39:44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将于近期对我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城市社区治理与服务的意见》情况开展专项督察,为做好迎查准备工作,近日,我市召开专项部署会。会上,连云港市人民政府研究室主任刘沙作重要工作部署。
   会上,市民政局作为关于加强城市社区治理与服务工作的牵头部门,就市委、市政府贯彻意见出台情况、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政社互动、减负增效、三社联动、社区网格化管理、基本公共服务功能配置标准、社区治理信息化、社区协商、社区物业管理、维护社区平安稳定、社区建设联席会议制度、资金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安排,为下步做好迎查准备工作打好基础。
   各县区、功能板块分管负责人;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委农工办、市发改委、住房局、财政局、民政局、司法局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19/3/28 14:50:07
2018/9/30 10:59:53
2018/8/20 9:00:53
2018/6/19 9:39:4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