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9/3/5 16:39:3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相关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喻振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实际,总结回顾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今年是三年目标计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背后“关系网”“保护伞”不放,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要求,准确分析把握形势,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实现新突破。要深入基层一线,做好宣传发动。加大对涉黑涉恶问题解读,宣传发动的对象和阵地要向地处偏远的船闸、运管所、路网中心、收费站等基层延伸,发动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畅通群众举报投诉渠道,保护激励社会参与热情。要主动尽职履责,抓好线索摸排。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担责,交通运输市场、项目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开展细致摸排,坚持打早打小,在线索摸排广度、深度上下功夫,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严厉打击交通运输领域涉黑涉恶乱象问题。要强化队伍教育,铲除滋生土壤。加强系统队伍管理,加大职工教育力度,严防系统队伍中干部、执法人员成为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关系网”,坚持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同时,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深挖根治腐败问题。要严格行业监管,发挥监管职能。切实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务实举措、标本兼治。严格执行工作月报制度,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跟踪问效、督导检查力度,确保行业规范有序运行。
  

站内链接:
2019/3/5 16:39:36
2018/4/9 14:36: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