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大干四季度工作
2018/10/23 10:49:38   来源:市林业局             打印本页   

     全市大干四季度工作部署会召开后,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项书记讲话精神,认真分析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明确重点、落实责任、全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夺取全年工作的胜利。
   局长李大祥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林业部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总目标,凝心聚力,务实创新,林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绿化造林任务全面超额完成、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取得阶段性成效、森林火灾综合防控能力不断加强、国有林场改革全面完成。
   李大祥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全市大干四季度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凝神聚力,咬定目标,扎实苦干,奋力冲刺,以决战必胜的信心和决心,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全力打好四季度攻坚战,为奋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首战胜利多做贡献。重点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扎实推进创森工作。切实履行牵头推进、综合协调、跟踪指导、督促检查等职责,按照《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对照40项国家森林城市创建评价指标,加强督查考核,重点督查道路绿化,补短板、缩差距、抓重点、破难点,充分发挥部门合作的协同优势,形成创森合力。多形式开展创森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的“创森”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动员各方力量投入森林城市建设。二是提前谋划启动明春绿化工作。紧紧盯住创森目标任务,全面开展调查摸底,重点是道路林网、水系林网、农田林网、沿海防护林带和村镇绿化,切实摸清造林空间底数,界定造林区域范围,明确好“树往哪里栽”,扎实做好明年春季造林基础工作。三是确保秋冬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11月1日我市进入防火期,我们将强化火源管制,加大野外巡查力度,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立足扑大火的实战需要,加强扑火队伍建设,确保扑火队伍训练有素、装备齐全、组织严密、反应快速;加强应急值守,坚持24小时值班备勤,做到及早发现火情、及早扑灭火情。冬至关键时期,市林业局将组成督查组,分片对各区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查,确保不发生大的森林火灾。四是切实加大湿地保护力度。成立市滨海湿地保护委员会、滨海湿地保护专家委员会,完成《连云港市滨海湿地保护规划》初稿,并进行专家评审及公示;完成全年4000亩的修复任务;新建2个湿地保护小区。确保今年就完成省对市高质量发展考核的自然湿地保护率指标到2020年达到50%以上的目标。
  
  
  

站内链接:
2018/10/23 10:49:38
2018/10/19 17:31:06
2018/10/16 14:41: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