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部署大干四季度工作
2018/10/19 17:31:0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大干四季度工作部署会精神,总结前三季度工作情况,部署大干四季度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喻振东、周克明、吴亚东、武静出席会议,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辉东传达了全市大干四季度工作部署会以及近期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局办公室通报了前三季度交通运输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局各分管领导就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陈辉东强调,市交通运输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大干四季度工作部署会精神,落实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首战之年各项交通运输目标任务。他要求,一是要咬紧目标、全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要全面梳理目标任务,及时与省、市考核单位和部门对接沟通,高度重视省高质量发展考核、市绩效考核、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考核,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紧盯项目、加快推进,力争秋季开工项目有所突破。加快推进连淮高速扩建等列入目标计划和省、市领导高度关注的重点项目,做好徐新公路、204国道等工程收尾工作。三是要统筹协调、加强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要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深化改革、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统筹谋划好2019年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四是要强化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保障,要加强学习《准则》和《条例》。五是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要保持工作的激情和热情,弘扬“四实四干”作风,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确保在今年各项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站内链接:
2018/10/23 10:49:38
2018/10/19 17:31:06
2018/10/16 14:41:5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