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医疗保险管理处优质服务连获好评
2018/8/28 9:47:50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近日,12345政府热线接到市民郁先生的来电反映在市人社局医疗保险管理处412室办理特殊病问题时,当班的三位工作人员态度热情,希望相关部门予以表扬。同时,也收到孙舒文老人的感谢信,感谢医保服务大厅当天的值班主任张海芹,感谢她暖心的帮助。
   经了解,郁先生前段时间至市医疗保险管理处办理门诊特殊病业务,因对流程和相关规定不熟,当时办事的人多且临近下班时间,他本来没抱希望这次就能办理成功,但412办公室的三位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他,耐心地给他讲解相关流程和规定,打消了他的疑虑,同时利用娴熟的业务能力顺利帮他办理了业务。这种待民如亲人的态度让郁先生极为感动。日常点滴里的温情和关怀,总会悄悄走进人们的心田,做一件让别人温暖的事并不难,有时一杯水、一句话就够了。前段时间孙舒文老人来到二楼医保大厅办理居外变更医院的业务,当时正值业务办理高峰期,大厅人多噪音大,加之年纪较大错过了叫号,她非常着急,此时值班主任张海芹及时发现了这个情况马上上前询问老人遇到了什么问题,得知情况后安慰她不要着急并给老人倒了杯温水,亲自领她到柜台帮助她填写表格,待办理完成后,老人步履蹒跚地走到值班主任处,感谢张海芹的热情帮助,让她感到很温暖,很舒心。
   市人社局医疗保险管理处一直着力打造“优秀窗口 优质服务”的“双优”服务品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以提高服务质量为核心,以推进窗口单位服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为重点,通过每月开展评选“优秀窗口服务人员”活动,每周窗口职工“我为窗口服务献一策”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群众提供“宾至如归”的感受。
   医保服务大厅作为人社系统对外的窗口之一,直接与人民群众打交道,其服务质量如何,直接影响到效能建设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医保服务大厅严格执行窗口值班主任制度,窗口工作人员起码提前5分钟到岗,绝不让百姓多等一分钟。印制办事指南手册,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使群众更快了解办事流程;开通异地就医、转外就医、门诊特定项目申报,门诊特殊病、定点医疗机构信息变更、门诊慢性病申报等网上业务,让群众不出门,也能办好事。
   “窗口有限 服务无限”,热心接待服务对象、细心听取反映、诚心提供帮助、耐心解答问题,市人社局医疗保险管理处坚决以更亲切的姿态,更温和的话语服务群众,要让医保服务大厅“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进而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站内链接:
2020/9/1 10:47:46
2018/11/21 16:13:57
2018/8/28 9:47:50
2018/4/4 15:02:34
2014/5/26 16:14:03
2013/9/9 15:14:35
2010/11/26 15:46:07
2010/4/12 9:54:55
2007/9/28 11:04:42
2006/11/1 10:09: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