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质监局优质服务推进名牌兴企
2006/11/1 10:09:27   来源:             打印本页   

     
   近年来,东海质监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质量兴市”的战略部署,加大名牌战略工作的推进实施力度,截至目前,全县共获得孙悟空牌粉丝、福润牌分割肉等省名牌产品2个,连欧牌架空绝缘电缆、大平牌纯鲜牛奶等市名牌产品13个。这些产品技术含量高、执行标准先进,代表了东海县产业的发展方向,成为东海的领头羊和形象大使,为东海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东海县近几年工业迅猛发展,但有些企业品牌意识淡薄,质量基础工作薄弱。为此,东海质监局积极为企业做好优质服务促品牌升级工作,该局把大力推进名牌战略作为重中之重,积极主动为企业解决争创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主要措施是:一是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增强企业品牌意识。通过组织召开企业负责人会议或采用座谈等形式,动员全县企业积极参与争创名牌活动。二是切实履行职责,帮助企业完善质量基础工作。指导企业开展申报名牌工作,主动上门对企业相关人员进行辅导培训,帮助修改、完善企业申报资料。三是积极协调各方,提高服务效能。主动帮助协调相关部门和行业组织,争取政策支持,为企业提供跟踪服务,并建立服务快速通道,急事先办、特事特办。
  
   经过争创名牌活动,东海名牌带动效应日益显现,企业通过实施名牌战略,品牌意识不断增加,企业的管理水平、经济效益和质量、标准、计量等技术基础工作得到明显提高。东海产品在获得名牌称号后,产量、销售收入每年以百分之几十的速度增长,有的甚至高达几倍。名牌群体的示范作用还带动东海广大企业走上了质量效益型、科技创新型的发展道路,从而有力地促进了东海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的调整和优化,推动了东海企业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整体水平的提高。
  
   (东海质监局 刘汉洋 单良萍)

站内链接:
2020/9/1 10:47:46
2018/11/21 16:13:57
2018/8/28 9:47:50
2018/4/4 15:02:34
2014/5/26 16:14:03
2013/9/9 15:14:35
2010/11/26 15:46:07
2010/4/12 9:54:55
2007/9/28 11:04:42
2006/11/1 10:09: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