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政局党委巡察整改获评“好”
2018/7/31 10:19:41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巡察整改督查组组长房忠涛一行到市民政局反馈巡察整改督查情况,局党委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十六纪检组组长朱景胜参加了会议。
   房忠涛组长对市民政局在巡察整改期间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巡察工作开展以来,市民政局党委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了巡察整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一是组织领导有力、切实履行政治责任;二是制定整改方案科学、全面推进整改落实;三是督促检查到位、整改工作不走过场;四是成果运用效果显著,助推民政工作高质发展。通过查阅台账、个别访谈、查看现场等方式量化积分,市委巡察整改督查组给予市民政局党委巡察整改情况综合评价等级为:好。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松劲、不歇脚、锲而不舍狠抓整改落实工作、有效转化整改成果,进一步强化源头防控,立足标本兼治、注重建章立制,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全市民政局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保证。
  

站内链接:
2022/2/21 18:14:14
2020/12/15 17:17:30
2018/7/31 10:19:41
2018/7/27 11:40:53
2018/6/14 15:24:0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