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粮食局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6/14 15:24:05   来源:市粮食局             打印本页   

     6月13日上午,根据市委巡察工作要求,市粮食局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局长王以标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市委第五巡察组、市第八纪检监察组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市局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王以标通报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市粮食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局党委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主动认领整改责任,深刻查摆问题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自我批评深刻到位,互相批评实事求是。会议达到了认领问题、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市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咸好发表讲话,认为市粮食局党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认领问题全面,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批评意见中肯,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整改责任再明确,层层分解、压实责任;二是整改措施要到位,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不空、不虚、不偏;三是整改合力再增强,进一步加强与纪检监察组的沟通配合,共同推进整改落实。
   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鲍偕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对市粮食局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全局上下积极整改、立行立改给予肯定。要求市粮食局党委再动员、再发动、再统一思想,提高巡察整改成效,推动粮食流通改革高质量发展。一要振奋精神状态,在引领粮食系统深化改革发展中大有作为;二要解放思想,克难攻坚,努力推动粮食行业全产业链发展;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要坚持唯物辩证法,突出重点,解决影响改革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
   王以标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更要有新作为,市粮食局党委将进一步强化整改责任,细化整改举措,全力抓整改,迅速抓落实,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粮食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积极贡献。


  

站内链接:
2022/2/21 18:14:14
2020/12/15 17:17:30
2018/7/31 10:19:41
2018/7/27 11:40:53
2018/6/14 15:24:0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