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李翔副检察长一行到灌云县院调研公益诉讼工作
2018/7/11 9:30:16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翔一行到灌云县检察院视察调研工作,灌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等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副检察长李翔一行来到灌云县检察院无人机航拍取证测试现场,并试航无人机进行模拟取证,察看了该院的公益诉讼调查中心、未成年人办案中心等场所,听取了灌云县院检察长陈长春2018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
   李翔副检察长对灌云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灌云县院整体工作发展势头好,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下一步加大落实科技投入与应用的力度,把科技装备真正打造成助力公益诉讼案件的“取证利器”,促进公益诉讼案件提质增效,为公益诉讼插上科技的“翅膀”。
  


  

站内链接:
2018/9/19 10:54:34
2018/7/11 9:30:16
2018/5/25 10:50:38
2018/5/16 9:15: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