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机关工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查(图)
2017/11/6 10:49:24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为了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了解掌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及时研究解决机关党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11月2日,连云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岳梅书记带队分别对区农水局党总支和区法院机关党委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查。
  


  


  


  


  
   上午,在区农水局召开座谈会,区农水局局长范广登同志汇报了本单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今年来区农水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一是坚持理论学习与实地学习相结合,组织党员参观学习了淮安新四军纪念处。二是坚持倾听民声与整改问题相结合,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建立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期限。三是坚持以学促做,将“两学一做”与本单位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在推进新农村建设和阳光扶贫工作中紧密结合贯彻“两学一做”相关要求。岳书记在给予肯定的基础上对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出,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对农水局下步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打牢党建工作基础,提高机关党建制度化规范化;二是创新组织工作,总结特色做法,结合“一局一品”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
   下午,对区法院进行督查调研,区法院机关党委班子参加了调研。今年来,区法院严格按照“两学一做”相关部署和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是区法院院长党组书记带头示范,积极做好部署动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促公正》的党课,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二是法院在实际工作中推进学做互进,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积极开展法制宣传和法律援助活动。三是突出业务工作,提升审判质效,多项质效指标稳居全市首位。岳书记对区法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给予充分肯定,进一步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对区法院下步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机关党建要进一步加强引导;二是基础工作要抓好,制度化常态化更加完善;三是注重总结工作,将好的做法经验及时推广出去,促进整体机关党建的学习进步。
   区农水局和区法院均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继续坚持学做结合,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服务能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站内链接:
2017/11/6 10:49:24
2017/11/2 11:01:53
2017/9/8 9:57:19
2017/9/1 10:04:52
2017/8/22 8:53:08
2017/7/28 16:36:53
2017/7/26 10:41:23
2017/7/21 10:29:37
2017/7/20 10:46:26
2017/7/19 9:14: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