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机关党员走进一线 “两学一做”向外延伸——灌南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开展“机关党员走基层”活动
2017/7/26 10:41:23   来源:灌南县 张利            打印本页   

     “6月16日,对六塘线路119户零售户进行送货,送货数量2487条。一直以来,我都以为送货只是简单的体力劳动,但这次的送货体验,让我对这个岗位有了全新的认识,看似简单而平凡的送货工作,却处处体现着无坚不摧的团队精神。”在灌南县烟草专卖局党员陈晓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本上,记录着这么一句话。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机关党员党性教育,日前,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开展“机关党员走基层”活动,将党支部四个党小组的24名机关党员,全部逐日编入送货线路,参与基层一线卷烟配送工作,掌握卷烟市场动态,了解零售客户的卷烟经营情况、赢利情况、库存情况,听取零售客户对烟草工作的意见建议,全方位体验一线工作的“酸甜苦辣”。
   活动中,不管是老党员还是新党员,他们全身心投入市场、深入店堂、融入群众,虚心向基层一线员工学习请教,围绕工作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将卷烟一户一户搬送到零售客户店中;虚心听取零售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填写《市场走访记录表》;与零售客户中的党员客户深入交流,引导他们在卷烟经营过程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带动周边零售户规范经营、诚信经营。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党员切实感受基层工作人员的辛苦,给基层队伍注入了活动,为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县烟草专卖局迅速召开专题启动会,在做好规定工作的同时,精心搭建有效载体,在内网开辟“两学一做”专栏,通过电子屏、专题宣传栏、电梯多媒体宣传等媒介,全面营造学习氛围。同时,结合党员“三亮”活动、“机关党员走基层”岗位体验活动的开展,以知促行边学边做,推进“服务好市场、服务好客户、服务好群众”常态化、长效化,促进学习教育活动向外延伸,不断拓展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度和广度。
  
  

站内链接:
2017/11/6 10:49:24
2017/11/2 11:01:53
2017/9/8 9:57:19
2017/9/1 10:04:52
2017/8/22 8:53:08
2017/7/28 16:36:53
2017/7/26 10:41:23
2017/7/21 10:29:37
2017/7/20 10:46:26
2017/7/19 9:14: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